*****文章很長,謝謝耐心看完*****

很幸運的可以在網路上搜尋到網友對林醫師有關犬貓腎臟衰竭的治療...
可以說是神蹟...特別對於腎衰末期
也從沒想過陪伴自己10餘年的貓兒會有這天的到來...
幾乎被其他醫生,包含從小幫他看診的,以及在我出國時間照顧他住宿住院的,加上最後夜間急診的,宣判死刑
心碎之餘,執著的我決定為我貓兒子做當時我覺得是最後的一件事,
就是來找林醫師
電話中的林醫師要我隔天早上10點半帶著貓去找他…

隔天一早,就驅車前往桃園…在九點多就到了新桃園…
帶著不安的心情接受林醫師的診治…
診療過程中,才知道我貓兒不僅是腎衰末期,更有心臟病,最後還有胰臟炎..
在年邁,加上先天不良的身軀之下又罹患了這些惡疾…
林醫師告訴我要有心理準備…
這兩天若站不起來…那就要放下執著了..

下午回到家中,就跟往常一樣,讓他躺躺,餵他吃了林醫師開的藥…
傍晚,很快的,我就發現他開始會轉動耳朵了…早上還是軟趴趴的幾近彌留狀態..
現在當我說話時,他開始會微轉頭看我這邊…
晚上替他準備食物時,甫一轉身,就看見他拖著鼻血和後腳,已經在廚房門口等我了..
真的是天降神蹟…被宣告零分的腎臟,可以再度運轉了…
一個晚上他都在趴趴走,雖然走得仍不穩,但已經有模有樣了…
最重要的是,他的精神很好..
早上還進去貓砂盆扒貓砂想尿尿…

若不是遇到了林醫師和他的助理團隊,以及那幾近神蹟的魔藥(請容許我這麼稱呼它),
我跟我的貓兒的回憶就會停留在那天急診後的早晨了…
真的很感謝上帝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好好的照顧我的貓兒… 延續我們之間的回憶…
也很謝謝林醫師和他的助理團隊,
更是謝謝他開發的魔藥..
此刻,我流下的不再是難過至極的心碎之淚,
而是充滿感謝感動的歡喜之淚…

7/6治療當天

47629.jpg

7/7 治療隔天

˙

新桃園犬貓中醫西醫專科醫院

新桃園犬貓專科醫院-寵物泌尿系統腎衰竭及心臟脊椎針灸中西醫院

 

arrow
arrow

    魚干女 望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