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接獲你打來的電話,提到了貓咪的離世....

我頓時睡意全消....

儘管是路痴,開車也很遜咖...

但我還是赴約了....

其實這種地方我真的不擅長....

身為當事者的你哭紅了眼....

但我又何嘗不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雖然不是我的貓咪...

但我深深地感同身受....

寵物在我們的生命中僅占一角...

但我們卻在牠們的生命中佔了全部....

每每講到此就止不住淚...

雖然都會知道有這麼一天的分離...

但當這天到來,

我想我會更難以承受....

謝謝你的貓兒遺留給我兒的禮物..

我們會好好珍惜的....

也請你不要太悲痛....

緣起緣滅...我是會期待下一個緣的開始

我想他一定給你很多很美好的回憶....

我也很謝謝他能陪你一段...

在我們人生當中可能是最精華美好的這十年....

他扮演了最好的角色...

比朋友還更親密的關係...

能夠送他一程,也是我對他最後的敬意....

親愛的,請你一定要打起精神...

他一定會捨不得你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干女 望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